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第6期)-成都生物所开展党课讲座
发表日期: 2012-10-2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学习党史的精神,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于2011年5月20日特邀四川省委党校彭穗宁教授作了专题党课讲座。全所党员(包括退休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委书记汪光泽主持学习会。他希望大家加强学习,重视学习的主动性;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自身素质;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为“创新2020”做出贡献。

彭穗宁以“党的历史和党的建设”为题目,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党的建设、党的执政地位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他的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把深奥的理论知识变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历史故事,让与会党员在轻松愉快的过程中受到了教育,增长了知识。

会后,大家认为这样的党课教育非常有意义,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共产党发展历史的了解,而且对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的先进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当前国际国内的形势以及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