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第5期)-成都生物所召开创先争优点评会
发表日期: 2012-10-2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2011年1月2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了创先争优点评会,各支部负责人汇报了开展创先争优工作的情况,党委书记汪光泽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会议。

该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各支部按照所创先争优的实施方案和实施意见的要求,认真组织,周密谋划,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活动计划,认真落实党委布置的实各项工作。各支部围绕“凝心聚力促发展,建设一流研究所”和制定该所“十二五”科技发展战略规划、完成创新三期各项任务、加强管理服务工作、加强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在党支部和党员中掀起了创先进争优秀的热潮,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各支部负责人汇报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好的做法、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汪光泽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汪光泽还从领导与组织、实施与深入、进展与成效、问题与不足、继续与加强等5各方面对该所创先争优活动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进一步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叶彦在会上传达了中科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创先争优点评工作的实施方案》,以及该所对开展点评工作的要求和安排。叶彦还通报了在该所群团组织中开展创想争优活动的情况,对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