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
工作简报(第十四期)--成都生物所组织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发表日期: 2013-12-27 作者: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03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 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教育参考片。党委书记、副所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叶彦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团委书记参加了学习。  

 所长、党委委员赵新全在讲话中指出,苏联亡党亡国的历史教训极具警示教育意义,要避免重蹈苏联的覆辙,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的群众观点和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他对研究所在年内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研究制定并落实研究所资源优化配置方案,促进重大成果产出;第二,成立研究所学术指导委员会,完成14个学科组“3+2”评估;第三,积极筹备中国科学院四川转化医学研究医院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第四,做好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工作;第五,成立园区建设专门工作小组,为研究所长远发展寻求更大空间;第六,做好年终部门考核,认真思考、积极配合研究所发展。赵新全指出,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提出整改方案,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力度,提高管理效率,使研究所在项目、成果、管理各方面上一个新的台阶。  

 叶彦强调,目前研究所面临的任务很严峻,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要有效的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研究所科研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促进研究所的发展。他要求,各个中心、部门负责人要把部门年终考核定位在“找问题、理思路、抓落实”上,尤其是管理部门要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服务科研、促进科研。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