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
工作简报(第七期)-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扩大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3-09-18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913日,由科技信息情报中心和公共实验技术中心组成的支撑部门党支部(简称支撑支部)召开了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副所长、纪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庆以及两个部门的全体党员和非党员职工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科技信息情报中心主任王海燕主持会议。 

  王海燕宣读了关于研究所支部委员会组成与分工的相关文件,对研究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安排进行了解读。此外,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国科学院关于科学理念的宣言》,其中强调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的目标任务以及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 

  王海燕从端正态度、创新理念、责任担当、细节追求和团队合作5个方面,要求大家加强职业作风和道德的学习、讨论,进行自我及相互查找问题,并积极作出承诺和加以整改。支部副书记、公共实验技术中心主任周燕讲到,作为支撑部门的工作人员,今后要继续深入交流、互相支持,始终坚持同科研一线密切接触,充分了解科研人员的信息和技术需求,想方设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刘庆藉由11日党委书记、副所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叶彦在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上所作的学习辅导报告,阐述和分析了研究所的现状、挑战和机遇,在肯定两个支撑部门的创造性工作基础上,要求大家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和危机感,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争做先锋,不辱使命,为研究所的目标任务和跨越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他表示,接下来他将到两个部门每个工作岗位实地熟悉工作,进一步听取意见、要求和想法。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