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成都生物所部署2012年党建工作
发表日期: 2012-03-30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研究所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28日,成都生物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2年党建和纪监审工作。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汪光泽,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叶彦出席会议。

汪光泽主持会议并回顾了研究所党委、纪委2011年的工作情况。他说,一年来,所党委、纪委工作的指导思想比较明确,工作思路比较清晰,分级责任比较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研究所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政治保障。

汪光泽指出,今年各支部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按照所党委、纪委的年度工作计划,围绕中心开展工作。他强调,各支部在工作推进中,一是要高度关注研究所的重点工作,紧扣“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的组织实施,扎实推进“一三五”的贯彻落实;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和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支部书记一定要带头学习实践、主动宣讲引导,注重创新学习方式,形成重点研讨主题;三是要增强支部活动的计划性、主动性和针对性,尤其要结合自身特点,使学习型党支部活动主题更加鲜明,效果更加明显。

叶彦结合研究所年度党务工作要点,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支部要认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健全支部组织生活,加强党员的思想作风教育;要通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推进部门学习型组织建设;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职工规范行为,对研究所的重点工作、职工关心的问题多宣传、多解释和多疏导,注重细节和落实,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和科研产出发挥作用。

党办主任陈笺针对2012年党委、纪委工作的具体安排作了说明,并希望各党支部根据工作要点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工作安排,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团委书记何静列席会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