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成都生物所举行红歌比赛纪念建党90周年
发表日期: 2011-07-05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研究所
打印 文本大小:    

歌唱亲爱的共产党,礼赞伟大的祖国。《爱我中华》、《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一首首或激昂高亢、或情深意浓的红色歌曲在成都生物所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久久回荡。7月1日下午,由成都生物所党委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红歌比赛隆重举行。活动通过传唱红色歌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激励着全所职工奋勇向前。

比赛现场,所有合唱人员精神饱满,面带喜悦。红歌比赛在退休二支部演唱的《走向复兴》、天然支部的《我们走在大路上》中缓缓拉开帷幕,生态支部《十送红军》以歌伴舞的形式,将亲人送红军出征的场面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一致赞誉。在职能一支部演唱的《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中,合唱成员用时而深情、时而欢快的声音抒发和演绎了对祖国母亲的浓厚感情,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比赛中,退休三支部使用了自己的乐队伴奏,充分展现了退休职工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红歌比赛后,团委为在场观众带来了表演节目-诗朗诵《画家说》,该作品曾在成都分院团工委“创先争优党旗飘扬”诗歌朗诵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共评出6个优秀奖、3个三等奖、2个二等奖和1个一等奖。一等奖由职能一支部《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荣获。生态支部《十送红军》、退休四支部《红歌联唱》获二等奖。职能二支部《映山红》、农业支部《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退休三支部《我们走在大路上》获三等奖。所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党委书记汪光泽,副所长叶彦、张国林,所长助理刘庆参加并观看了红歌比赛。

视频下载

退休二支部《走向复兴》

天然支部《我们走在大路上》

生态支部《十送红军》

职能一支部《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职能三支部《红歌联唱》

微生物支部《爱我中华》

农业支部《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职能二支部《映山红》

退休四支部《红歌联唱》

退休一支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两爬支部《歌唱祖国》

退休三支部《我们走在大路上》

团委选送节目《画家说》

颁奖仪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