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积极开展创先争优,争做先进模范
发表日期: 2010-11-15 作者: 文章来源:退休四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1月9日,成都生物所退休四支部到北湖山庄举行创先争优学习活动,近50人参加。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陈忠友组织大家学习了有关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文件,学习了新近印发的成都生物所《关于在离退休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陈忠友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和争创标准,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加强理论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和党性教育活动,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保持党员先进性。在做法上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讲座、集中学习讨论、情况通报、交流思想等,力求实效;要积极参加各项社会活动,动员更多的退休职工走出家门,到大自然中去,融入到社会、集体中来,增强凝聚力,关注研究所的发展,关注和谐稳定,关注自身健康,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参加成都分院和研究所举办的各项活动,力争取得好成绩;要激发党员的创建热情,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创造条件,争创示范党支部、老有所为个人、爱心奉献个人与和睦家庭。

该支部将根据人员构成特点适时搞一些有特色的主题活动。该支部计划在年底或明年初请研究所主管部门和所领导作介绍该所十二五规划意见和创新2020的前景展望,并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学习了《信访条例》,并通报了该所届中考核等情况。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