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第14期)-成都生物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2-10-2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2012年6月27日,成都生物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座谈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汪光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努力提高对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认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三分类三升级”活动,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研究所核心竞争力建设和文化氛围建设,加快推进三项重大突破、加快完善考核评价办法及配套措施、加快资源配置调整、加快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的作用,积极主动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深情回忆了党领导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民族解放,推翻三座大山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斗争;热情讴歌了党领导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在经济建设、科学技术、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与会者对加强研究所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促进青年人才成长、促进研究所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叶彦在讲话中指出,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胸怀宽广、敢于质疑,要有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各支部要抓好学习型组织建设,通过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长知识、提高工作能力,共同努力做好研究所的工作。

与会者一致认为,通过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