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第11期)-立足青年 积极打造交流平台
发表日期: 2012-10-2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为让全所青年更好地交流工作、思想以及生活,成都生物所团委携手该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倾力打造研究所青年交流平台。3月27日,第一期青年沙龙正式举行,该期活动内容以青年科研人员学术交流为主。所长赵新全、党委书记汪光泽、副所长叶彦、张国林、所长助理刘庆出席活动并听取了专题报告。活动由团委书记何静主持。

汪光泽对活动的举办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青年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所青年一是要善于学习,从学习中收获经验,减少成长代价;二是要勤奋敬业,具备敢于承担未来的责任;三是要创造卓越,追求更高目标。

赵新全在讲话中表示,青年沙龙的举办对于青年的成长十分有利,青年人成长的过程,实际就是“脱颖”的过程。全所青年成员在工作开展中,应立足西部实际,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从而做到破茧成蝶,脱颖而出。赵新全表示,研究所会致力于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青年人才的成长提供支持。

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下,微生物中心谭周亮、生态中心向双、天然产物中心王飞、农业中心徐德林和两爬室李家堂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思路、研究成果与科学思想等内容,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青年沙龙将会根据青年科研人员的需求,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团委也将本着“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的职则,致力打造使之成为成都生物所团委工作品牌,成为研究所青年人员交流的平台和成长的载体。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