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18年度报告
发表日期: 2019-03-2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规定,现发布《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16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四部分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1811日至1231日。 

  一、概述 

  2018年,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深入贯彻《条例》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信息公开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充实公开内容,在主动发布工作信息的同时,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问题,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一定进展。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1.通过所网站“信息公开”公开信息情况。2018年,“信息公开”发布信息4条,其中规章制度3 

  2.通过研究所官方新媒体发布平台公开信息情况。2018年,官方微信“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发布信息24期,微官网发布信息26条。 

  3.通过新闻媒体等公开信息情况。2018年,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围绕重点科研及产业化成果、典型科研人物以及重大会议活动等,组织记者集中采访10余次,中央及地方主要媒体播发相关新闻100余条。 

  4.所网站其它专栏公开信息情况。2018年,所网站除“信息公开”以外的其它专栏,共发布研究所各方面工作相关信息904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8年,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在网站上初步建立起了信息公开栏目,但信息公开的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强。2019年,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将进一步贯彻《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综合运用各种信息公开的平台和渠道,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改进相关工作模式、提高公开工作效率,进一步推动院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