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何涛获“天府新女性”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 2024-03-12 作者: 江帆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37日,为进一步鼓励在平凡工作中爱岗敬业,在攻坚重任中挺身担当的新区女性,天府新区表彰了30名 “天府新女性”和5个“天府新女性集体”。成都生物所何涛同志荣获“天府新女性”称号。 

何涛同志长期从事水稻、石斛等农作物的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研究,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中国科学院科技扶贫项目等国家、中国科学院以及四川省课题20余项,选育出4个杂交水稻新组合和2个石斛新品种通过省级审定,发表论文30余篇。 

何涛同志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投身到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当中。2016年以来,作为扶贫干部,长期深入广元地区农村基层一线开展科技帮扶,努力为村民办实事。2020年被四川省科技厅授予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个人,2021年荣获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颁奖仪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