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毕业生工作会
发表日期: 2023-01-09 作者: 赵爱华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月6日下午,成都生物所研究生部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工作会。近1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部赵爱华就毕业生申请答辩的重要时间节点、培养系统和学位系统的维护要点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解读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位论文抽检办法(试行)》以及我所《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阅实施办法》的具体内容。同时,对2022年国科大论文抽检中出现的问题论文情况向全体研究生进行了通报,并就近年来学位论文抽检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就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性向全体参会研究生进行了宣教。会上还向毕业生明确了近期需要尽快完成的事项以及图像采集、就业协议书发放等毕业相关事项安排,提醒毕业生遵守时间安排和操作流程,提前做好准备。  

 此次会议对研究生尽快进入毕业生角色,提前做好毕业相关工作准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