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研四支部召开2022年支部工作总结暨党员民主评议
发表日期: 2022-12-13 作者: 徐波 文章来源:科研四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9日下午,科研四支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副主任、支部书记齐银同志主持,副所长、上一任支部书记李家堂同志出席会议并做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汇报和述职述廉报告,党委委员、领域主任江建平同志出席会议并做述职述廉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李家堂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和加强基础研究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积极落实中科院党组党建工作重点部署,按照所党委的要求,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 “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项工作;对标“四强”党支部要求,推进党建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在推动和促进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国重筹建工作、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对支部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李家堂同志、江建平同志、齐银同志结合自己在党建及科研业务方面的工作情况向支部作了述职述廉汇报。组织委员朱未同志向大会通报了支部2022年党员党费缴纳情况、党员活动费使用情况,纪检委员陈竞峰同志对党员出席率情况进行通报。党委办公室发放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民主评议表》和《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党员满意度测评表》,与会党员结合党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分别从政治功能、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对支部书记李家堂同志和党支部进行民主测评。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政治思想和业务工作进行自我剖析和总结,接受支部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这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也使各位党员增进了交流和认清了不足,为未来的协作和创新建立了良好的氛围,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副所长李家堂同志做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