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研究所成功举办中国科学院2022年《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员培训班
发表日期: 2022-10-24 作者: 王佳婧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促进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1019日至20日,中国科学院2022年《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员培训班在成都生物研究所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主办,中科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专项项目组承办,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协办。研究所科技处处长李东以及 50余名知识产权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杨婧艺老师主持。 

 培训开始李东处长发表了开班致辞,感谢院科发局为成都生物所组织本次《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员培训班,并介绍了所内的贯标工作进展,希望以贯标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研究所知识产权的全过程管理,强化我所的科研质量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研究所对国家经济建设和重大战略需求的支撑作用。 

 本次培训邀请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研究员宋河发、刘海波,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杜伟、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辉、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员赵欣、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小娟等专家,围绕《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科研机构知识产权贯标实施流程、科研组织知识产权贯标内审、科研组织知识产权贯标外审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授课。培训课程结束后,40位学员参与了中科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组织的内审员资格考试。 

  培训会场 

  内审员考试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