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二支部完成支委换届工作
发表日期: 2022-09-26 作者: 黄霞 文章来源:硕士二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23日上午,天然产物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综合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选举完成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原支部书记樊文钦主持,应到党员14人,实到党员14人。联系支部的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同志出席会议。 

 党员大会上,樊文钦同志宣读了换届流程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叶韬、昌强和黄霞(按姓氏笔画排序)三人为新一届支部委员。樊文钦总结了2021年至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要完成的任务。 

 选举大会结束后,两届党支部委员共同召开了全体支委会。会议选举昌强同志为支部书记,张叶韬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黄霞同志为宣传委员。樊文钦提出,新支委在后续的工作中,要加强与博士支部及其他非党员同志的联系。 

 叶彦书记进行了讲话,他对上届支委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任支委提出以下要求:第一,积极与前任支委交流学习,做好党建工作;第二,支部工作要规范化,正确使用党支部的经费,杜绝铺张浪费;第三,党建工作和科研学习要协同并进,重视学风建设及科研诚信。党务主管吴林蔚也出席了支委会。 

  党员大会现场 

  第一次支委会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