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三支部开展“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学习
发表日期: 2022-05-31 作者: 刘海洋 文章来源:硕士三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所党委“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计划安排,5月30日,硕士三支部在科研楼527会议室召开“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学习,支部党员应到19人,实到18人。 

 组织委员李亦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528日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文 。他带领大家了解了国内的科技与经济现状,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和知识面。 

 学习之后,支部同志们进行交流讨论。研究生三年级的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他们向低一届的同志们传授如何有效学习以及规划就业方向的经验,积极乐观的心态给了大家很大的启发。 

 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刘家昌同志的转正事宜。刘家昌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本人的现实表现情况等。两位入党介绍人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支部全部通过,同意刘家昌同志按期转正。 

  刘家昌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党课学习 

 

 

  交流会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