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专题调研组来我所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发表日期: 2022-05-26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23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加强战略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组来我所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组长为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罗春彦,成员包括科技厅人事处一级调研员王建红、科技厅基础处三级调研员刘雪娟、省委编办四处二级主任科员汪浩同、科技厅引智处四级调研员李小峰、省科技发展中心助理研究员曾婷,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副所长陈槐、科技处、人教处负责人及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党委书记叶彦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所人才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和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战略科技人才引育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随后青年科研人员代表、科技处负责人、副所长陈槐、党委书记叶彦分别发言,对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厅基础科研项目设置与评审管理、省市区人才工作现状提出了意见建议,人才培养要与项目支持相结合,搭建平台、稳定支持、提供机会,助力各级人才在实践中成长。 

 调研组各成员对大家关心的基础科研项目设置与评审管理进行了介绍,正逐步加大基础科研支持力度;也为大家介绍了四川省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罗春彦组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近年来体制机制改革力度很大,改革氛围浓厚,各项人才政策也在积极推动。 

 研究所与科技厅今后将积极沟通对接,大力发展战略科技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