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领导慰问茂县站驻站人员
发表日期: 2022-05-25 作者: 江帆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19日,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副所长陈槐,四级高管位东,人事教育处处长罗傲霜,工会副主席、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琦等一行10余人慰问了茂县山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的驻站人员。  

 两位所领导与驻站人员展开亲切交谈,对他们坚守高原、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 

 所工会也为成都平原农业生态站(什邡)、若尔盖高寒湿地生态研究站(红原)的驻站人员送去了慰问品。所工会将继续加大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针对长期驻站人员提出的一些实际困难,进一步动态梳理和解决,传递更多温暖和力量。

 

慰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