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侨联、民主党派成员召开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22-05-24 作者: 江帆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1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侨联、民主党派2022年第1次座谈会,会议由侨联小组组长张光恕主持。侨联小组成员、民主党派人士,以及党委办公室群团统战业务主管江帆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蔡长江通报了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以及院党组关于国重重组、加快推进基础研究等重大战略部署情况,介绍了我所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战略部署积极推进改革的工作进展情况。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研究所将积极对标“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的组织实施,着重发挥青年科技骨干的作用,持续深化改革创新。  

 张光恕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21年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内容《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学习和探讨如何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以及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  

 会上,同志们认真学习讲话内容,仔细听取研究所在十四五期间面临的改革和发展压力,并就人才问题、承担国家重大项目情况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全所上下应齐心协力、团结抱团、放弃小利,整合资源到研究所发展的大方向上。 

 

 

蔡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