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博士一支部学习段德昌烈士先进事迹
发表日期: 2022-05-11 作者: 侯肖楠 文章来源:博士一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 5月5日晚7点,博士一支部在科研楼220会议室开展了“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学习英雄模范段德昌的先进事迹等。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昭主持。 

 支部副书记魏翠翠向大家分享了共产党员、烈士段德昌的故事,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第一号烈士证书的获得者,被列为我国历史上的36位军事家之一,也是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段德昌烈士 

 对党忠诚、英勇奋斗,被杀害时年仅29岁。 

 纪检委员蒋城传达了《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规范学术论著署名问题负面行为清单的通知》,进行了今年的第一次科研诚信教育。 

 魏昭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谈到,以史鉴今,立党治国,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革命先辈的热血奋斗史,我们每位青年党员都要牢记党史,重视党史学习,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对党忠诚,不断奋斗。 

 会议还审议了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