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二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22-04-29 作者: 贾庆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28日,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第2次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职能二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委书记叶彦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罗傲霜主持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李志勇教授作的专题报告“‘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报告从唯物史观、民主集中制原理和科学社会主义原理出发,讲解了如何理解“两个确立”。支部委员贾庆和党员代表吴聪围绕学习主题谈了心得体会。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上,叶彦传达了我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严谨表述、虚心治学”学风建设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提出了工作要求。结合我所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叶彦强调了开展“严谨表述、虚心治学”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必须以实事求是、不浮夸、严谨的态度开展科研工作,同时要求提高管理工作水平,把好审核关,号召全所职工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牢记使命与责任,在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关键时期,把握机遇,推动研究所长远发展。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