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纪委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22-03-29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纪委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28日,成都生物所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会。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学习,党委办公室(纪检监督审计室)主任李琦列席会议。 

 李琦作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报告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全会重要讲话释放出的三个鲜明信号:阐明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对关系、阐明强党之问的新回答、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强调自我革命之于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报告简要介绍了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内容,包括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和2022年工作任务。 

 蔡长江指出,全体纪委委员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监督责任,严格落实纪委委员联系党支部职责,督促指导党支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工作部署,落实研究所2022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了《关于对照典型案例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院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纪委2022年度工作要点》。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