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二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 2022-03-2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按照所党委的部署,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于322日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党委书记叶彦出席新一届支委第一次会议。首先,他对选举出的新一届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对上一届支部班子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职能二支部在2021年被评选为研究所的四强党支部,即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发挥标杆、表率作用。叶彦要求,新一届支委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中国科学院人的使命担当;要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努力提升工作成效;要统筹协调、稳中求进,练就同时开展多项工作、不同类型工作的能力;要珍惜四强荣誉、锐意进取,以开阔的视野、过硬的本领和奋进的姿态当好模范机关建设的排头兵。 

 支部书记罗傲霜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表态: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带领支委班子和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贯彻落实年度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支部各项工作,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落实落地,展现四强党支部的责任与担当。 

 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支部书记宣读选举办法 

 

换届选举计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