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 2022-03-23 作者: 王茄灵 文章来源:硕士一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硕士一支部于3月22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前往四川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主题档案文献展。支部书记宋玉涵主持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档案记录历史,启迪未来。在档案馆前简单合影后,同志们跟随讲解员观展学习。整个档案馆展出了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板块的内容,包括文件、信件、刊物、照片、视频等珍贵档案文献500多件,近半数为首次公开。 

 观展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交流感想,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向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基层干部学习。通过这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对建党一百周年来的艰苦奋斗史有了更深的体会,同学们表示,未来的日子将以不怕苦、不怕难的大无畏精神继续前进在科研道路上,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往无前。 

活动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