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研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日期: 2022-03-23 作者: 李俏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21日上午10点,科研一支部在科研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由原党支部书记闫志英同志主持。首先,闫书记宣读了研究所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要求的文件;随后,全体到会党员同志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进行选举。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应到党员23人,实到20人,其中1人为预备党员;实收19张有效选票,经唱票、计票,宣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由王涛、邓光兵、李韵芳、李彩侠、李俏5名同志组成。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明确了职责和分工。选举确定由王涛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李韵芳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邓光兵同志担任纪检委员,李彩侠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李俏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新任支部书记王涛同志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支部活动形式应多样化,建议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为科研一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拉开了序幕,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党支部书记闫志英同志宣读研究所关于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