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研五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 2022-03-21 作者: 梁进 文章来源:科研五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318日,科研五支部在科研大楼52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江建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江建平同志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的筹备工作。按照换届流程,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换届选举。党员到会且有选举权的共计38名,发出选票38张,收回有效票37张。选举出石福孙、王金牛、彭幼红、刘庆华、梁进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江建平同志对新当选支委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换届选举大会顺利结束,新当选支委随即组织召开新一届支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石福孙、副书记王金牛,并对支委进行了分工:纪检委员彭幼红、组织委员刘庆华、宣传委员梁进。江建平同志作为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他对新一届支委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所党委的党建工作要求,争取把工作做好做扎实;支委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关注和发展身边的优秀同事入党。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石福孙代表支委会表态: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责任、担当和使命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开展支部各项工作,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大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