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研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2-03-16 作者: 李娜 文章来源:科研四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315日,科研四支部在标本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家堂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同志出席支部委员会。 

 副书记李娜同志宣读了我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的相关要求, 到会党员审议通过。李家堂同志主持大会各项议程,本次换届选举设监票人两名:崔建国和刘炯宇同志,唱票人一名:张美华同志;计票人:朱弼成同志。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应到有选举权党员25名,实到23名,发放选票23张,收回有效票23张。选举结果为李家堂、李娜、陈竞峰、朱未、徐波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李家堂同志代表当选支委发言,感谢全体党员对上一届支委会工作的支持和对新一届支委会的信任。 

 换届选举大会顺利闭幕,随即召开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支部书记李家堂和副书记李娜,明确了各支委的职责和分工,党委书记叶彦同志出席支委会。叶彦同志对新一届支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3点要求和希望:1. 要求党支部下一阶段要认真学习贯彻所党委的党建工作要点,丰富学习内容和活动形式,努力增强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高学习效果;2.做好以党建促科研业务工作,要加强团结、加速整合,争取重大项目和重大产出,瞄准世界科技前沿的同时要重视底层基础理论的重要性,要把新的技术用上去,重大项目拿回来,高尖人才引进来;3. 着力加强把党员培养成为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发展成为党员。他对支部现有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工作和发展党员等党建工作进行了督导,鼓励支委会带领全体党员多读书、多交流、多付出、多吃苦。 

 支部书记李家堂同志代表支委会表态:一定认真做好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把党建和科研工作充分结合,做好做实,保持好四强党支部的优秀传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委会还就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专题学习和主题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家堂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选举议程 

  选举计票现场 

  党员大会会议现场 

  支委会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