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与成都建工集团举行“微生物技术——绿色建材交叉研究”合作签约仪式暨项目启动会
发表日期: 2022-02-25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2月2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与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微生物技术——绿色建材交叉研究”合作签约仪式暨项目启动会。成都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刘明俊表示,作为特大型国企,成都建工历来重视与科研院所的合作,企业的蓬勃发展为科学研究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产生实实在在的产业化成果。成都生物所副所长陈槐对研究所院地合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基础,共同聚焦主责主业,推动相关工作发展。

 项目启动会上,成都生物所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副主任闫志英与成都建工预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文艺共同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田雪平博士介绍了项目的技术原理、研究方案和研究进展,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开展讨论。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项目启动会 

  项目启动会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