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2-01-25 作者: 姜丽莎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20日,硕士一支部于科研楼22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学习分享。会议由支部书记饶丹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邀请了博士一支部的组织委员解智杰和硕士一支部的宣传委员姜丽莎两位同志进行分享。解智杰分享了SCI论文写作经验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数据的真实、论文的结构、数据分析、写作的思路等方面;此外,他还对博士入学考试备考经验进行分享,并耐心为党员同志进行答疑。姜丽莎同志就科研工作情况、获奖心得以及学习感悟等三方面展开了分享,她希望能为大家的科研生活提供一些帮助和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饶丹进行总结,她对两位同志的分享表示了感谢,并提醒各位党员同志在春节期间始终严守廉洁自律等各项规定、严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遵守离所返所规定,遵守各地防疫要求,做好防护、以及要时刻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