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21-12-3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227日下午,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罗傲霜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副书记李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领讲。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此次《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她为全体党员讲述了这三份历史决议,以及此次《决议》出台的过程。最后,她还总结了学习体会,即指导思想和坚强领导核心是党和国家事业顺利前进的保证、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团结是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胜利的保证。随后,支部宣传委员赵爱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主要内容。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在新的征程中,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充分发挥出人事教育处和党办的工作职责,引领广大党员、职工、学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凝心聚力,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