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21-12-2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224日,成都生物所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琦参加会议。 

 蔡长江以“《决议》学习心得”为题讲专题党课。他从“总结历史经验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产生背景、特点和评价与定位,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蔡长江指出,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工作人员要读《决议》原文,悟《决议》原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监督责任。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