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一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21-12-27 作者: 姜丽莎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222日,硕士一支部于科研楼2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饶丹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吴瑜、党务主管吴林蔚及全体党员参加。 

 饶丹介绍了本次会议内容及流程。随后,向全体党员就支部概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党员发展及党费使用、亮点工作、“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完成、问题及改进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她总结到党支部在所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研究生的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扎实有效的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使支部成为党委和研究生联系的纽带,并为研究生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遵守党规党纪和科研诚信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民主评议,并填写《四川省党员日常管理记实表》;同时,支部党员对支部和支部书记工作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填写了评议表。 

 最后,党委委员吴瑜对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支部不忘初心,继续保持;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身份,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同时在疫情防控时期注意自身安全,加强自我防患意识。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