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三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发表日期: 2021-12-24 作者: 杨婉秋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222日下午,硕士三支部在科研楼52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补欢欢主持,党委委员江建平、党务主管吴林蔚和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补欢欢代表支委会作本年度工作报告,从执行党委工作部署情况、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日常管理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计划。同时她就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部副书记张常洪通报了支部2021年活动经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并提交了评议表。  

 宣传委员杨婉秋带领大家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力保障条例》,使党员明确权力与义务,合理合法使用自己的权力,增强党员意识。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遵守党规党纪、科研诚信意识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总结,同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的评议。 

 江建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是在对参加支部活动不积极这一问题上,很多党员同志都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但关键是要把这种认识转变为行动上的改变,如参加视频会议等;其次要增强科研诚信意识,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榜样精神,潜心钻研学术,为科学做贡献,这是年青一辈的责任所在。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