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博士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1-12-2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29日晚,博士三支部在科研楼527会议室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应到37人,实到35人,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琬婷同志主持。 

  纪检委员高文童同志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她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我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 

  李琬婷同志以“青山为证,奉献一生—追记著名植物生态学家刘照光”视频为素材,带领大家学习《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明确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及党在当前的主要奋斗目标,领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我们要传承老一辈科学家求真务实、报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品格,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等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会议还讨论了章文艳同志入党事宜,入党介绍人任金龙同志和汪晓意同志介绍了章文艳的培养教育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同意吸收章文艳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