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知识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21-12-15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2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知识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学习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部门工作。知识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和非党员职工参会。 

  支部书记朱丹传达了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生物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文件的要求,重点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代面临的历史任务和前进方向,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振梁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全体与会人员就全过程人民民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促进共同富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进行交流讨论,并分别结合业务工作进行深刻的总结与剖析。副所长刘庆说到,全会系统性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系统性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创性地提出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其意义深远,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落脚到工作岗位和职能职责。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