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1-12-06 作者: 姜丽莎 文章来源:硕士一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2日晚,硕士一支部于科研楼22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应到党员14人,实到党员13人,会议由支部书记饶丹主持。 

  组织委员陈芮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围绕着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部分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重学习了: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要审议的这份决议由多重要?“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以及“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等。党员同志们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党历来高度注重总结历史经验,我们青年党员们需要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史学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陈芮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的颁布实施,是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增强党的生机活力。陈芮表示,通过学习《条例》,不仅能让我们了解到党员具备的权利和保障措施,同时也能加强责任感、使命感,我们要严格按照条例的规定,行使自己的权利,履行自己的义务。 

  会上最后一项议程是讨论发展对象李家坤同志吸收为预备党员事宜。李家坤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个人工作学习情况,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杨军同志和申源同志介绍了培养教育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吸收李家坤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结束后,饶丹组织召开支委会,针对支委前期所做工作不足之处进行反省,并对支部后期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