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1-12-0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116日上午,硕士二支部在高新区10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樊文钦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人数9人,实到人数9人。 

 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樊文钦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引,带领支部党员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我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她重点讲述了四个伟大成就,即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支部党员知道了过去我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上还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了通报和讨论。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