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21-12-0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129日晚,硕士一支部于科研楼220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饶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饶丹同志介绍了会议主要内容:开展廉政教育、集中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网上培训班课程、学习强国答题竞赛暨学习心得交流。纪检委员侯馨怡带领大家围绕2016-2020年廉政建设总览、习近平总书记的廉政警句、党内法规及十九大后的纪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廉政学习教育。她分享到,我们要时刻把握自我,不忘初心,坚守底线,把党纪国法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 

  随后,饶丹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网上培训班课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总结到:以史为鉴,是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和体会到党的历史伟业、巨大贡献、初心使命、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开创未来,是我们在新征程上,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为检验党员同志学习成效,会议还进行了学习强国答题竞赛与学习心得交流。竞赛和学习心得交流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激发了党员持续学习的热情,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支部鼓励党员持之以恒地学习,把好的学习经验分享给身边的人,争取带动身边更多的党员、研究生加入到学习队伍中来。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