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1-12-01 作者: 文章来源:硕士三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129日,硕士三支部在科研楼527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支部党员应到19人,实到18人,会议由支部书记补欢欢主持。 

 纪检委员陈颖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党员同志们表示,我们将以史为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应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议还讨论了吸收发展对象吴娜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支部副书记张常洪对吴娜同志的个人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两名入党培养人分别介绍了吴娜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经无记名投票,支部一致同意吸收吴娜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