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赴绵阳市游仙区举办农业企业专题对接会
发表日期: 2021-10-21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015日,受绵阳中科创新育成中心与绵阳市游仙区农业农村局邀请,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相关科研人员赴绵阳市游仙区举办农业企业专题对接会。成都生物所邓光兵、姬高升、李哲敏以及陈杨武分别发布了高产多抗突破性小麦新品种选育及推广应用、聚谷氨酸功能生物肥高效制备技术、新型微生物源农药的产业化开发及应用以及猪场沼液短程硝化反硝化处理技术研发及应用4项科技成果。这些成果紧扣当前农村农业发展面临的迫切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绵阳市游仙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先强表示,在游仙区“十四五”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区域农业经营主体对农业生产中前、中、后端各类技术问题的了解,助推区内农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参会企业代表踊跃提问,参会科研人员对问题进行了一一答疑。绵阳市农科院等本地科研院所,游仙区农业企业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前期,由绵阳育成中心牵线搭桥该区全兴种业、久红农业等农业龙头企业与成都生物所有关科研人员建立了合作联系,双方在蔬菜品种选育、农产品精深加工、瓜蒌子品种组培等领域开展了深度技术合作。 

  会议现场 

  发布与交流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