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博士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1-10-19 作者: 文章来源:博士二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30日,博士二支部在高新园区5楼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钱雪情主持,联系支部的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同志参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党委书记讲党课、增选支委、接收预备党员等。

 叶彦书记给支部党员讲党课。在科研工作上,叶书记告诫支部的同志,要脚踏实地,潜心专研,同时要志存高远,国内外科研领域的差距还很大,书记希望我们这些年轻的党员学好本事,到这些领域去发光发热。在为人处世上,叶书记用季羡林的事迹作为模范来告诉大家一些为人的道理。最后,叶书记还呼吁大家多去看看诺贝尔奖得主(非文学奖)的著作,去了解和学习这些学术能人的思辨方式。 

 会议增选了支委,经不记名投票,选举邓雄飞、李艺、陈璐(按姓氏笔画多少排序)为新的支委。支委分工为:邓雄飞同志为宣传委员、李艺同志为组织委员、陈璐同志为纪检委员。 

 会议还开展了吸收发展对象何韵琪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经过不记名投票,会议一致同意吸收何韵琪为预备党员。 

 最后,叶书记和支部新的支委班子进行交流,并对支委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建议:1、支部出现问题时,要及时落实行动将问题解决。2、支委要积极响应号召,积极组织活动。活动范围不仅要覆盖支部,还要能扩散到群众中去。3、关于党建工作,要积极落实文件精神学习,可以开展一些科研学习方面的探讨。4、支委要积极发挥作用,为党支部的运作和发展发光发热。5、提前做好年度总结工作。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