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博士一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 2021-09-27 作者: 魏翠翠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924日,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研楼22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应到19,实到17人。会议由组织委员陆静主持。 

 宣传委员魏翠翠领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内容围绕6个部分进行,学习了 “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学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学习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应牢记习总书记在大会中说到:“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魏昭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组织委员陆静做了魏昭同志的个人基本情况汇报。魏昭同志汇报了学习、思想、工作上的表现情况。魏昭同志的入党培养人陈东波、顾文智介绍了魏昭同志预备党员培养期间的情况。他们一致认为,魏昭同志作为博士生对待学习与科研态度极为认真,在生活上帮助同学,主动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与集体活动。与会党员对魏昭同志均给予了积极评价,经无记名投票,支部一致同意该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