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一支部专题学习“七一“讲话
发表日期: 2021-09-2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917日晚,硕士一支部于科研楼220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饶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饶丹介绍了本次会议主要内容。随后,丁红霞同志领学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内容围绕以下五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四个伟大成就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第二部分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第三部分为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四部分寄语广大青年,第五部分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丁红霞谈到,百年历史沧桑,波澜壮阔,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着14亿人民不断前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处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要乘势而上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进发。习总书记在大会中说到:“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支部是坚强的战斗堡垒,作为研究生党员,此刻,我们更加清晰地意识到自身责任之重大,百年激荡沉淀、新征程的号角,激励着我们不断完善和超越自己,不断求索、不断前进。 

  最后,饶丹向与会党员传达了近期党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包括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系统单位委员会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对分院党员代表大会人员推选的工作安排,中心组学习会议介绍了“国重”筹建相关情况,支部书记例会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职工关心问题解决情况及对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党支部工作安排等情况。 

  会议结束,饶丹同志组织召开支委会,对支部后续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