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二支部召开2021年第7次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1-09-17 作者: 李珊珊 文章来源:硕士二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14日上午,硕士二支部在科研楼52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润月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所长刘庆以“弘扬红船精神,致力科研创新”为题讲党课,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应到11人,实到11人。 

 刘庆以红船精神的概念、内涵为引,讲述了我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饶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讲述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论述。他要求,研究生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期许和重托,不断增强以科技创新助力民族复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会上进行了支委换届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樊文钦、李珊珊、赵燕为新一届支委。大会后召开支委会,选举出支部书记。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分工为:樊文钦任支部书记,赵燕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珊珊任宣传委员。王润月通报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已完成工作,并布置了下一阶段要完成的任务。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