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21-07-27 作者: 杨婉秋 文章来源:硕士三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723日下午,硕士三支部在科研大楼52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丹主持,党委委员江建平出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补欢欢总结2021年度上半年支部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重点总结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江建平提出对应的建议。随后全体党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要求,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方面谈认识、说体会、谈感悟、提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差距不足。同志们回顾了各自的入党历程和学习工作经历,谈了新时代研究生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学思践悟体会。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江建平同志进行了总结。他谈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100年风风雨雨,从饥寒交迫到今天步入小康生活,不管是国家稳定方面,还是经济发展、科技进步方面,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取得了辉煌成就,我们倍感自豪。他要求研究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在学生群体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江建平还强调,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大局,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凝聚力,希望同志们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互相扶持,形成团结合作的团队。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