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 2021-07-2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硕士一支部于717日在成都市邛崃市高何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饶丹主持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饶丹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跟随讲解员参观成都红军长征纪念馆,学习了革命新星启征程、曲折斗争定航向、浴血奋战勇向前、人命解放开新局、继往开来谋发展五个部分。最后党员同志们交流观后感。 

 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铿锵的长征精神已深刻地印在脑海,我们在了解历史的同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当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发扬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精神,去迎接挑战和困难,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