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二支部召开2021年第2次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1-07-08 作者: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629日下午,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2次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傲霜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罗傲霜和副书记李琦为支部党员讲党课。罗傲霜作了题为“在朱德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的专题党课。罗傲霜重点讲述了朱德同志的崇高精神,指出我们要向朱德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切实树立起从严要求自己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努力做合格党员。她号召我们要向革命先辈们表示崇高敬意,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传承好红色基因。李琦作了题为“知史爱党、知史明责-基层党组织的历史演变”的专题党课。李琦重点讲述了基层党组织的历史演变、党支部人数上限的明确和入党誓词的形成与变化。她指出各个时期的入党誓词都蕴含着时代的印记,反映了时代的特征,“永不叛党”是永恒的内容,不改的是“严守党的纪律”。 

 会上,对预备党员贾庆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组织委员闫晓丽介绍了贾庆同志的基本情况,贾庆本人汇报了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等情况,培养联系人罗傲霜和李杰以及相关同志介绍了贾庆的培养考察情况。经无记名投票,全体与会党员一致同意贾庆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上进行了党史百年专题学习,内容包括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两个历史时期。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对从1989年至2002年,中国共产党是如何成功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21世纪的以及走进新时代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罗傲霜指出,每一代人都有历史赋予的不同使命,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为实现千千万万革命先辈毕生追求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罗傲霜讲党课

 

 李琦讲党课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