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表日期: 2021-07-02 作者: 江帆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62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城市音乐厅成功举办。 

 首先,成都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陈锋宣读《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分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分院系统共计25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成都生物所费梁、李辉、毛萍和胡晓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田小亮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表彰结束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舞台上,选手们歌声嘹亮、激情飞扬、唱响红歌,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视听盛宴,把对党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融入到歌声中,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用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情感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成都生物所派出81名职工、学生参加演出,他们演唱的《我们的旗帜》获得成都分院各单位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肯定,被推选为 最佳组织奖(成都分院共有3家单位获此殊荣)。 

 成都生物所党委、工会对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党委办公室具体组织协调。4月开始筹备选曲,5月正式组织排练,同时录制了《我们的旗帜》视频参加院工会组织的科学人永远跟党走歌咏大赛,得到了广大在职职工和在读学生的大力支持,5位所领导全部参与视频录制,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亲自担任歌曲领唱。 

 排练初期,根据对歌曲的熟练度,采取分批、有针对性地排练。待全体合唱演员对歌曲熟练掌握后,采取分声部整合的排练方式,大大提高了练习效率,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工会小组长作为本次汇演的后勤保障人员,从化妆、用餐、乘车,到现场协调,每一个环节都是环环相扣、无缝衔接,也正是因为每一位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全情投入,成都生物所的节目才得以完美地展现在舞台之上。 

 本次文艺汇演由成都分院主办、成都分院工会承办、各单位协办,成都分院各系统单位,以及国科大成都学院、科分院幼儿园等11家单位参加了演出。 

  

  表彰--费梁、李辉、毛萍、胡晓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表彰--田小亮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表彰--职能第二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叶彦书记领唱

  

演职人员在园区内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