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一、三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日期: 2021-06-18 作者: 姜丽莎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615日晚,硕士一支部与硕士三支部于科研楼220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由硕士三支部副书记张常洪主持,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会。 

 张常洪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四史”,按照时间线梳理了改革开放的历程,着重介绍了真理标准问题讨论、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对内改革以及对外开放等几个节点的内容与重大意义。她围绕党的十八大党建理论的历史成就、重大创新、经验和启示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党十八大以来的党史内容。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两个历史时期的党史内容以及这段历史对于中国发展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对改革开放的意义和历史地位有了更加明晰的了解。 

 

学习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