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第四次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发表日期: 2021-06-12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职能第三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611日上午,职能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第四次党史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官静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参加会议。 

 本次党史学习主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历程》。宣传委员汪智姝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生态环境保护在国家战略中的演变历程和法制进程,以案例形式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历史成就,分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性和深刻内涵。 

 蔡长江充分肯定了本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在讲党课环节的精心准备和细致分享。他强调:学习党史,既要瞄准“明理、增信、崇德”,更要注重“力行”。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党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习院党组开展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沉下心来履职尽责,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为推动研究所积极参与国重体系重组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中涉及本支部的重点项目。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